close

今天事情多的無法開交.我家小孩剛滿三歲.很頑皮也很可愛喔.

我每天做的事很多,除了帶小孩還做家事忙得不可開交.

我最近還自己教小孩讀書.沒想到教小孩讀書那麼困難喔.

我教他門讀書的時候教著教著.越教越生氣因為不聽話.

還有我教他畫畫就跟我說.媽咪我不會也.該怎麼辦媽咪我就說我教你阿

我就牽這她的手畫畫我說沒慣西慢慢就會了.

就跟我畫了也把我買來的臘筆折斷了,她們跟我說媽咪沒慣西對嗎?

有時很氣,有時很想笑,我被他們兩個搞得不知才好了.

我們每天在家我們家妹妹都不太會哭,子要她爸爸回來就哭的吸哩嘩啦.

給她爸爸看,跟她爸爸說哥哥打我真的女生很愛撒奈.

真是受不了,女生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想應概是真的喔.

我兒子.說我沒有喔我沒有打她.爸爸我愛你喔.我兒子這樣跟他爸爸說好好玩喔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